close

Urcosme產品介紹和使用心得:Olay歐蕾多元修護眼霜

DSCF4914.JPG

今天要介紹的這瓶眼霜,已經使用大概一個月了,

覺得它各方面表現都還不錯♥


在使用心得之外,還要講一下買美妝的心路歷程

(心路走得有點長,要看使用心得請迅速下拉)

我買這瓶眼霜的過程 可說是貨比三家不吃虧的鐵證!


首先,我因為嚴重的黑眼圈和眼袋(還有日漸出現的小細紋)決定要重回眼霜的懷抱。

在PTT美妝板和Urcosme做足了功課之後決定要買下這瓶,所以就興奮地前往小區

小區的訂價是549,沒有折扣,但被網路弄到慾火焚身心癢難搔的女人如我勢必是不可能等待到下折扣的

所以雖然549並不算便宜,還是爽快的買下了。

悲劇就發生在回家途中

我臨時起意去家對面的全聯福利中心(買個牛奶之類)

沒錯就是全聯!

結果一走進去就看到血淋淋的美妝區血淋淋的標價

同樣的一瓶

定價硬是血淋淋的449!!!!

硬生生比小區便宜了100元

己爸摳 己爸摳啊!!!!!!!



然而堅忍的女人如我當然不會默默吃下悶虧

當下牛奶也沒買就衝回家

心想小區不是說我敢發誓買貴退兩倍差價嗎

這次一定要他退兩倍差價給我


立刻上網查了客服電話開始打

沒想到光打電話就花了我好長的時間.....

我沒有計時,但起碼有30min以上,才等到客服人員聽電話,

這時候的我就算沒買貴也早就歸肚腹火了

然而詢問的結果卻是"買貴退兩倍差價的活動現在早已結束了"

我問那能不能直接退貨

但是卻因為我結帳時有用寵愛卡紅利折抵(其實也只折抵了一元,幾摳而已耶)

所以不能退貨,只能換貨。(但我就沒有想要買其他東西啊!也不能去換500多塊的衛生棉吧!!!!??????)


當下真是從規xx火到心灰意冷,只差沒有一陣秋風掃落葉吹過我面前。


然而,當晚出去運動時我還是不死心地順手帶了眼霜,想說去退貨看看。

沒想到店員二話不說就退現金給我了....

雖然是退548,已扣除我用紅利折抵的1元。不過who cares!?只要有現金就好惹~

早上被氣到把小區扣光光的分數,當下又加回來了


不過還是馬上到全聯買下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1.買東西真的要貨比三家。

2.全聯福利中心是你永遠的好鄰居(無廣告)。♥

題外話:我上次也是在全聯入手了遠近馳名,跑遍好幾家小區都向隅的傳說中的za唇膏Rs01鮭魚嫩粉。不可忽視!全聯美妝區!

 

廢話但我其實覺得很重要說了很多

以下就來進入正題吧!!

 

先來看一下產品照

DSCF4914.JPG

容量是15g,以眼霜來說算是可以用很久的了XD



我曾經買過這瓶,yes to carrots眼霜,硬是俗擱大碗的50ml,但用到我都長肉芽了還是用不到1/3啊....(攤)

回到正題

官網的產品敘述是這樣的:

特有瞬效光煥亮眼精華 一次擊退眼周七大歲月痕跡

小心眼周肌膚暴露了歲月痕跡!

OLAY多元修護眼霜含7種維他命與礦物質,可幫助緊實眼周肌膚,有效促進膚質更新及改善膚色不均,更添加瞬效光煥亮眼精華,提亮修飾眼周膚色,瞬間讓眼周綻放光采,還含有綠茶、蘆薈和小黃瓜萃取物成份,有效舒緩眼周肌膚。

OLAY多元修護眼霜能全方位對抗眼周七種歲月痕跡,包含減少眼周暗沉、緊實眼周肌膚、均勻眼周膚色、減少眼周細紋、滋潤乾燥眼周肌膚與柔潤細緻眼周肌膚,讓妳找回無瑕肌膚,散發電眼魅力!


使用方法:早晚使用,挖取珍珠份量,輕輕塗於眼周肌膚,搭配按摩效果更好。


原本其實不會去考慮用Olay的產品的

原因 說來簡單 就是自認還很年輕orz

因為Olay給人的感覺就是有帶成熟感嘛~

但是經年累月的黑眼圈+眼袋問題實在太嚴重

最近又開始出現小小細紋

加上手邊原有的眼霜(the body shop接骨木花)已經陣亡,yes to carrots又因為讓我長肉芽不光榮退役

所以就投向Olay多元修護眼霜的懷抱了♥

文末事實證明 我的投懷送抱(還費盡千辛萬苦,情緒起伏超大)是有值得的啊!

DSCF4911.JPG

這是打開來的樣子。

照片看不出來,它有很細很細的閃粉(還是珠光粉?)

但因為很細,所以擦起來也看不太見,不過我覺得它有反射光的修飾作用!

近一點看:

DSCF4912.JPG

是偏cream的質地,但擦起來卻是清爽的喔。

 

好的,接下來就要進入Before v.s. After了!!(有素顏,慎入!)

Before:

DSCF4905.JPG

這是早上剛睡醒,只擦了化妝水和乳液的眼圈。(窗邊自然光,近拍,無修圖)

可以看到右眼下面的小肉芽就是yes to carrots送給我的!!(記仇記很久XD)

我的黑眼圈是屬於血管型的,偏藍黑色,兩眼也都有浮腫。

左眼下方有小細紋。

 

After:

DSCF4907.JPG

用了大概1~2粒米大小的Olay多元修護眼霜,輕輕拍打在眼睛下面的眼圈部位。

將江!細紋變得比較不明顯了,眼圈變淡,浮腫(眼袋)也有稍微小一點。

(眼袋部分我想真的很難遮掩,就別強人所難了,嗚)

 

這款眼霜質地很清爽,也很好吸收(我都是用兩手中指+無名指輕彈,就會吸收進去了)!

平常在上遮瑕膏之前我也會先用一次,讓遮瑕可以上得比較平整,也因為質地清爽所以不怕用多會長肉芽♥

 

總之我很推薦!之後用完應該還是會繼續買,

舊愛The body shop接骨木花眼膠掰掰~~


其實舊愛也不錯啦,但我現在想到唯一的好處就是,

哭完之後用它可以很快消腫。

其餘部分都是OLAY勝出!所以!還是掰掰啦!XD


 



 



這篇文打了好久,喜歡的話請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黛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